趙子龍烏龍麵館-(1).jpg
冬天到了,除了火鍋之外還有什麼好選擇?,我覺得來碗豚骨烏龍麵也不錯,最近連鎖品牌"沙場老醬-趙子龍烏龍麵館"非常積極的快速展店,台中海線地區的清水及梧棲都有加盟店開幕,今天我就特別到梧棲店吃看看他們主打的烏龍麵,也感受一下日式風味。

 


 

梧棲美食

 

按讚就可以收到梧棲第一手的美食訊息喔


 

趙子龍烏龍麵館-(5).jpg
梧棲趙子龍烏龍麵開在民和路上,也就是TOYOTA銷售中心附近,從台灣大道跟民和路口那間全家超商處彎進去,可以看到麵館在右手邊,這個區域其實不太熱鬧,店家也不多,但優點就是非常好停車,

 

 

趙子龍烏龍麵館-(3).jpg
內部用餐環境讓人感覺滿舒服的,以木質為主要材質,角落有點綴一些櫻花樹,照片這個角度剛好看不到,在我後面,現場有播放輕音樂,整體氛圍還不錯。

 

 

趙子龍烏龍麵館-(6).jpg
內用就可以享用麥茶跟檸檬水無限暢飲,這個很棒,另外,他們的筷子有使用自動消毒機消毒,照片右邊那台特別的設備就是筷子消毒機。

 

 

趙子龍烏龍麵館-(7).jpg
第一次看到還不知道是什麼設備,原來是筷子消毒機。

 

 

趙子龍烏龍麵館-(4).jpg
梧棲趙子龍烏龍麵館的菜單,主要以日式餐點居多,價位都在百元左右。

 

 

 

趙子龍烏龍麵館-(8).jpg
炙燒腿排豚骨烏龍麵(120元),
其實我並不常點烏龍麵,可是來到烏龍麵專賣麵館當然要點一碗吃看看,不過一上桌看起來是覺得有點單薄。

 

 

趙子龍烏龍麵館-(9).jpg
這家店就是主打烏龍麵,所以麵條真的不錯吃,帶點Q及咬勁,有麵香,好吃。

 

 

趙子龍烏龍麵館-(10).jpg
炙燒腿排,味道沒有太特別的地方,不過整碗麵內容物我覺得太少了,麵條、腿排、半顆糖心蛋、幾片筍干,就是這些而已,吃完會很想再吃,因為吃不夠飽啊。
強烈建議想吃飽就要加麵(+20元)。
(關於份量的問題,在我們臉書粉專已經有幾位網友提出這個議題在討論,歡迎加入。)

 

 

趙子龍烏龍麵館-(11).jpg
人氣牛肉丼飯(100元),
丼飯一上桌看起來就很可口,配料也豐富多了,鋪在飯上頭的除了有牛肉片之外、還有蕈菇類、洋蔥、半熟蛋等等。

 

 

趙子龍烏龍麵館-(12).jpg
醬汁香氣跟味道也不錯,我覺得不錯吃,份量則是差強人意,比烏龍麵好一些些。

 

 

趙子龍烏龍麵館-(13).jpg
梧棲有新的烏龍麵專賣店是很讓人興奮的事,因為這樣選擇又多了一樣,冬天除了火鍋之外的新選擇,來碗熱騰騰香濃的豚骨烏龍麵也不錯,
有經過就去吃看看喔。

 


沙場老醬-趙子龍烏龍麵館梧棲店
電話:04-26631397
地址:台中市梧棲區民和路102-3號
營業時間:上午11點~下午2點,下午4點半~晚上8點

 


 

梧棲美食

 

按讚就可以收到梧棲第一手的美食訊息喔

 

也歡迎追蹤我的IG: 梧棲人小編的IG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梧棲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